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祖平「7年空窗」成功定下來!羞談姐弟戀:去翻祖譜

江祖平加入伊林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伊林今舉辦第11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總決賽,伊林副董事長陳婉若、蔡淑臻、江祖平及「原子少年」林佳辰、黃文廷、金雲、李哲言等人出席,江祖平透露自從2015年從中國返回台灣後,長達7年沒有簽正式經紀約,今年四月經友人牽線,談過兩次就決定簽約。

江祖平表示,目前正在嘉義拍戲,預計10月殺青,之後才會與伊林好好討論未來工作方向,她並未透露簽多長的約,但開玩笑說:「可以做到我退休。」她自嘲說,自己應該是劇組公認自拍最醜的女演員,笑稱每次自拍都會被朋友警告「給我刪掉」,表示平時很隨性不會化妝,都是素顏上陣。

談及感情狀態,江祖平表示目前仍是單身,也沒有追求者,過去總是談姐弟戀的她,問及是否不喜歡小鮮肉了?她則笑說:「我不能這麼說,你們去翻祖譜,應該都是哈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