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妍憬沒穿衣!浴巾險被扯掉走光 6秒性感片流出

李妍憬只穿一件浴巾,結果險被腳邊的小狗咬掉。(翻攝自臉書 李妍憬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李妍憬個性直率、不做作,經常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,深受不少人喜愛。日前李妍憬與好友AV導演圤智雨在臉書公開一段6秒影片,只見她沒穿衣服,只圍著一條浴巾,不料腳邊卻出現一隻小狗狂咬浴巾,險些被扯下來,引起熱議。

李妍憬與圤智雨是好友,在女方去了余苑綺的靈堂後,他將愛犬「波比」暫時借給李妍憬療癒心靈,未料見到只包著浴巾的李妍憬後,波比竟咬著浴巾下襬不放,她只能死死地抓著不讓它掉下去、走光。見到這樣的逗趣畫面,圤智雨笑稱:「幹得好呀波比,但沒扯下來太可惜了。」

對此,李妍憬表示:「我以後帶她出門不能穿平口洋裝,肯定被拉下來!」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示:「可惡!咬合力道不足!」、「狗狗加油」、「用力扯下來」、「為什麼…浴巾沒有掉」、「懂流量密碼」、「狗狗在幫觀眾討福利」、「忽然不想當人…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圤智雨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