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億女星破產完演講把到老公 身旁男人一天賣一棟房

王宥忻演講,不忘帶羊駝「麥可」出席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財富女神」王宥忻與銷售大師湯姆霍普金斯透過視訊同框演講,湯姆霍普金斯是世界頂級銷售專家,最狂紀錄是平均每天賣出1棟房子,王宥忻談到:「湯姆霍普金斯除了極強的銷售業務能力,他80幾歲依然充滿熱情分享所學,真的需要很大的使命感。」

身家超過10億的王宥忻分享,從破產到成功創業的歷程,「我始終相信愛分享的人一定能獲得更多,像是現在的老公就是演講時認識的,也因為演講讓我找到一生相伴的人生伴侶。」

王宥忻當年舉辦演講活動,與老公翁總相識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談到:「每當我站在台上分享我的故事,會議結束後有人後來告訴我說透過我的分享幫助了他生命的改變,就像是創造一個奇蹟,如果人可以改變世界,這會讓人對現狀更有信心去克服和改變,就會讓我感覺我做的事情實在是太有意義。」

王宥忻也分享,她飼養的羊駝「麥可」在TikTok累積突破3000萬的點擊率,所發行的「萌獸樂園 NFT」,還開放抽中幸運粉絲,帶著他們一起品嘗美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