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警案網罵台灣治安差 廣告小妹開嗆:是還要嫌什麼?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台南市安南區22日發生殺警命案,2名年輕員警尋找民眾失竊機車,卻遭到外役監逃犯林信吾割喉殺害,震撼全台灣。網紅「廣告小妹」現居住美國紐約,她表示自己在一些網路群組,看到台灣人討論此案,許多人抱怨台灣治安太差,她忍不住反嗆:「是還要嫌什麼?」

網紅廣告小妹肯定台灣治安。(翻攝臉書)

廣告小妹發文感嘆,有些群組真的不應該待,其實自己加入的是理財群組,但還沒有學到理財知識,已兩度看到大家在吵架。在殺警兇嫌還沒落網前,群組裡不斷抱怨現在治安好差、繳稅養了一群廢物官員、開罵廢死聯盟,在美國剛起床的她被煩到受不了,忍不住出聲制止:「安靜別吵。誰執政都差不多啦,台灣的治安已經好成這樣,是還要嫌什麼。」

廣告小妹說有事件發生就針對事件本身,衍生到廢死和官員是在想啥?又不是天天有槍戰,接著她就在群組被針對,「然後我被罵塔綠班,x,我又是小粉紅又是塔綠班。」群組裡的人又批她不住在台南,不懂那種有槍枝流落在街頭的恐慌,廣告小妹說自己是繞地球大翻白眼,心想「對對對,咱紐約人沒有這種困擾。」

網友附合廣告小妹「比較紐約和台灣,比較安心夜間在台灣走路出門」,廣告小妹回應「台北凌晨走在路上還是很安心」,也有網友說「在台灣,只要看法不同就會被冠上塔綠班和小粉紅」、「說這種話的就是沒真正出過國看過世界的呀」、「比起美國,台灣真的安全很多」、「小粉紅斜槓塔綠班很厲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