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勇闖《披荊斬棘》 王心凌叮嚀不要做這件事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參加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第二季錄製,日前「初舞台」大秀,他穿白色帥氣西裝,選唱代表作《為你寫詩》Remix版本,在網路掀起青春回憶殺,網友紛紛表示「吳克群將落地成團」。他與潘瑋柏、張震嶽、楊長青組成小隊,也獲得全場觀眾投票火力值最高票。

吳克群參加《披荊斬棘的哥哥2》,初舞台掀起青春回憶殺。(和群提供)

人氣火紅的王心凌剛奪下《浪姐3》總冠軍,這次特別為好朋友打call獻聲加持,她先是笑稱:「印象中的克群,好像是一位同手同腳的大師!」接著鼓勵打氣,「我相信再多多練習,一定可以克服的,祝福克群《披荊斬棘》一路到底。」

他倆日前與潘瑋柏聚餐敘舊。「#王心淩張棟樑為吳克群打call#」的話題也成為熱搜榜首。是否有向王心凌請教攻略?吳克群透露,王心凌只告訴他 「不要當隊長」、「當隊長很累」,「要我放鬆去享受就好,她很希望看到我跳舞,我想應該是等著笑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