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智希結婚!男星自稱「電燈泡」 裸身躺陳志強旁邊

曾智希(右圖)與陳志強17日宣布結婚。(翻攝自IG johnjohn1002、simba.1220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曾智希與陳志強17日公開結婚好消息,外界一片祝福,兩人的演藝圈好友們也忍不住表示終於可以不用藏了,藝人謝承均則直呼:「我跟宏恩哥電燈泡做了好久,終於可以po了!」並曬出數張3個男人裸上身的躺床照,吸引網友目光。

謝承均日前發文、開心直呼:「我跟宏恩哥電燈泡做了好久,終於可以po了!恭喜我的好弟弟、妹妹,找到相知相惜相鬧的另一半,祝褔你們!愛你們!」並一連曬出多張床照,其中兩張照片中還可見曾智希躺在「男人推」中,其他照片都是3個男人裸著上半身、一起躺在床上的畫面。

照片與貼文一出,瞬間吸引不少人留言,就連曾智希也現身回應:「我才愛你們!」藝人勇兔笑稱:「什麼!那我要跟智希躺!」而江泳錡則直呼:「棉被可以拉下來一點嗎?」其餘網友留言表示:「強哥左右為男」、「畫面太美我不敢看」、「強人所男」、「男上加男」、「床太小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