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非常律師》姜泰伍出道9年紅了 昔日隊友狂虧凹請客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28歲韓星姜泰伍因演出韓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走紅,IG粉絲從原本60萬激增至200多萬;他近日接受韓媒專訪,透露對大結局很滿意,雖然沒和「禹英禑」結婚,修成正果,仍能感受兩人相處時的溫暖。

姜泰伍坦言,在濟州島對著女主角朴恩斌感情爆發的戲,感到最困難,也最擔心,他擔憂觀眾無法入戲,為此非常緊張;不過他說,沒想到那場戲在網上掀起熱烈反應,不少粉絲上網留言表示印象深刻。

姜泰伍出道9年,因演出《非常律師》嘗到走紅滋味。(翻攝自推特)

姜泰伍曾是男團「5urprise」成員,昔日隊友徐康俊、孔明都發訊息祝賀他,順利接到好戲,而姜泰伍反問當兵中的徐康俊,笑說:「你在當兵也能看?」徐回說:「沒有,但在軍營多少都能聽到點消息。」

而孔明日前和姜泰伍相約打保齡球,更直接虧說:「泰伍啊,你現在紅了,那保齡球費就由你來出吧!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