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迎開學!英國小王子小公主學校曝光 動畫烹飪課程包羅萬象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3個小孩,即將迎來忙碌的新學年!小王子和小公主將前往的鄉村住宿學校應有盡有,從潛水俱樂部和室內游泳池到電影製作和動畫課程,都在學校安排之中。

英國威廉王子(左二)、凱特王妃(中)已為3個小孩安排好就讀學校。(翻攝自IG)

根據《People》雜誌報導,英國肯辛頓宮宣布,9歲的喬治王子、7歲的夏綠蒂公主和 4歲的路易斯王子將於 9月在伯克郡溫克菲爾德街的蘭布魯克學校開始新學年度的學習。

在小王子、小公主的新學校發布後,報導指稱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家人將從倫敦搬到溫莎,除了可以讓喬治王子為下一階段的學業做好準備,還可以讓整個家庭投入他們非常喜歡的鄉村生活。

據了解,這所男女同校的寄宿學校位於溫莎郊外,佔地約6.36萬坪,擁有約560名學生。學校除了有電影製作、動畫、烹飪課程,也有一棟價值700萬美元的新設計和技術大樓,裡面設有藝術工作室、科學實驗室和電腦設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