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千毅黑絲襪婚變大逆轉!聲明認談妥條件 娜美刪文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直播主連千毅爆婚變,老婆「娜美」石帕玉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,嫁禍暗示她偷吃,痛斥連千毅「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」,夫妻之間還扯出千萬匯款見不得光,石帕玉已下通碟,限期1個月內簽好離婚協議書,不然法院見,不過才隔一日,現又大逆轉。

連千毅(右)發聲明,不離了。(翻攝臉書)

娜美的控訴文和通諜文多篇發文都突然刪除,連千毅也發表聲明:「回歸正常家庭生活。」表示夫妻倆已經達成協議。連千毅發文「我與老婆、娜美已協調好,回歸正常家庭生活」。他稱「男人家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,媽媽跟老婆,凡事以讓跟尊重,感情才會長久。謝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娜美上週末才在臉書控訴「連千毅有多恐怖」,po出影片控訴,連千毅自己買黑絲襪,又拍下傳影片給她,質疑從來沒看過這雙絲襪,「這雙絲襪怎麼會穿過,全部捲再一起,放在櫃子裡面呢?」暗示娜美有出軌嫌疑。娜美則反控連「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,無非就是要把他的錯誤嫁禍給我」,兩人也在留言區互槓,現在控訴影片貼文已經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