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愛上炮友?女星證實男友18cm是主因

佳娜揭祖雄大小。(翻攝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烏克蘭正妹林佳娜(Tatiana Lin)來台發展當藝人,是《WTO姐妹會》固定班底,日前po片認愛祖雄,2人從友升格為男女朋友,網友好奇問她,祖雄是否真的有18cm?對此她也回應了。

祖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去年她曾被拍到和祖雄上摩鐵,之後又送回台北帝寶,祖雄曾曬「18公分G凸照」,成為江湖大鵰傳聞,網友向佳娜求證此事,她說:「如果不是真的,他怎有辦法成為我的男朋友,哈哈。」並強調祖雄性慾強。還有人問她會3P嗎?她表示:「交往之前要先玩,交往時只能懷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