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聞余苑綺病逝…癌末唐玲害怕大哭3小時 八點檔一姐不離不棄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47歲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,挺過數次化療,一度以為抗癌成功,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,已是胃癌末期,並摘除了子宮和卵巢,她擔心僅剩半年壽命,前天她聽到癌友余苑綺過世的消息,發文三個字「好難過」,昨晚她忍不住發長文,訴說自己既傷心又害怕,想到自己忍不住痛哭,靠八點檔一姐級演員葉歡陪她哭,才平靜下來。

唐玲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直腸癌第3期,熬過70次化療,最近癌症擴散全身,無法化療,18日狀況突然惡化緊急入院,不幸於21日病逝。唐玲說,自己21日去台北醫學大學聽抗癌專家韓伯權的癌友論壇講座,她和其他同為第4期癌友分享經驗,得到滿滿正能量。

唐玲說本來自己聽癌友講座,心情很好,但瞬間聽到余苑綺癌逝,害怕大哭。(翻攝臉書)

就在她帶著信心返家途中,看到余苑綺癌逝的消息,心頭一緊,腦子整個當機,「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之外,我震驚到無法言語,又傷心又害怕」,她說只有同是癌友才知道抗癌的辛苦,余苑綺這麼努力、這麼勇敢,開幾次大刀,再加上化療逾70次耶,那是多麼煎熬,還要吃很重的藥,接著咬牙切齒說「付出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多,卻沒有恢復健康,癌症太可惡!可恨!可怕!」

唐玲去聽癌症論壇,獲得心靈力量。(翻攝臉書)

唐玲除了心痛余苑綺歷經折磨,她坦言自己感到很害怕,因為得癌症好像在走一條不知盡頭在哪裡的鋼索,腳步踏錯就會掉入萬丈深淵,「就算是走對了,迎接我們的會是健康嗎?這答案沒有人知道」。

她說自己膽子小,夢到鬼又接二連三壞消息打擊,心情非常害怕又痛苦,真的需要收驚,她說感謝葉歡,同為基督徒,靠著葉歡陪她聊天,聽她整整哭了3個多小時,並為她禱告,她心情漸漸平復下來。她最後對余苑綺說一路辛苦,打過美好的仗,是癌友們的榜樣,精神會和大家同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