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癌友余苑綺抗癌8年過世 唐玲3字曝心境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余苑綺抗癌長達8年,今日病逝,同樣身為癌友的唐玲,心情似乎受到不小的影響,在臉書上寫下「好難過」,引來大票粉絲一同致意、並鼓勵她說「妳要繼續加油」,好友陳子強也寬慰她:「妳不要放棄喔!」

唐玲無奈圈內努力抗癌的藝人接連離世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唐玲2019年發現罹患胃癌,為專心治療還一度消失於螢光幕前,雖將約3公分的腫瘤切除,然而後來檢查又發現卵巢有腫大現象,最終將卵巢、子宮切除,以絕後患,沒想到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,目前已到了胃癌4期。她一直堅強抗癌,無奈圈內努力抗癌的藝人卻接連離世,包括朱俐靜、余苑綺等,讓她痛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