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生為何要打跆拳道?「體壇周子瑜」鬆口說了

「體壇周子瑜」姜巧文熱愛跆拳道。(巨宸、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灣運動實境秀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,今(20)日晚播出體壇四女神程文欣、許淑淨、譚雅婷、姜巧文等人在費洛蒙爆棚的球隊中,將展現女力之美,他們將與「接棒未來女子棒球隊」比拚。

談到有曾因女性身分選擇當運動員被家人勸退經驗?程文欣指出:「女性在1900年就可以參加奧運了,女性參與競技運動已經努力了一百多年了,我們還只能停留在助漲歧視女性運動員的格局裡嗎?」

「體壇周子瑜」姜巧文展現女力之美。(巨宸、民視提供) 

「體壇周子瑜」姜巧文認為,只要自己有心有興趣有天份,都沒有任何阻礙,她說:「當初學習跆拳道,有部分人好奇為什麼一個女生要去打跆拳道?但正因是自己的選擇,所以要對自己選擇的路負責。」 

在節目中,拿下兩座MVP的奧運舉重雙金許淑淨表示:「自從開始接觸運動,就沒想過女生會輸給男生,雖然在先天上力量會比男性差,但女性在其他方面也都可以做得非常好,最大的不同就是女性需面對生理期的影響,其他沒什麼問題。」她直指:「運動無關性別,重點是自己的毅力和決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