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童台姐姐E級雪乳炸牛奶湖!辦遊艇趴霸氣喊「都老娘自己付」

楊晨熙曾是兒童台果凍姐姐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楊晨熙曾是兒童台果凍姐姐,當過幼稚園老師的她深受小朋友喜歡,現在轉型當藝人也投資副業,經營有聲有色,今天過39歲生日,她豪氣包下遊艇辦生日趴,自豪地說開銷全都是她付的,同時也秀出超辣橘色比基尼泳裝照,上圍豐滿超有料,在海邊擺出開遊艇的姿勢,網友留言「乘風破浪的果凍姐姐」。

楊晨熙辦遊艇趴,辣秀比基尼。(翻攝臉書)

楊晨熙昨日搶先曝光遊艇趴照片,她說想解鎖一項人生清單,就是在20日生日前,選在一直想去的牛奶湖,邀請很多人來一起玩遊艇生日趴,「「謝謝大家來見證果凍姐姐的成長」,她po出禮服照和朋友大合照,她穿上橘色的奢華禮服,「很多人問為什麼是橘色的?!因為果凍姐姐的代表色就是橘色。」

楊晨熙說自己有過一餐沒一餐月薪4000元的艱苦時期,咬牙到今天可以舉辦遊艇趴,強調絕對沒有sugar Daddy,她豪氣說「都老娘自己付的」,她說「一路跌跌撞撞,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~這就是我目前的成績單!不能說有多厲害,但確實每年我都很努力地成長。」

楊晨熙辦遊艇趴,辣秀比基尼。(翻攝臉書)

隔一日楊晨熙又po出泳裝照,穿上代表果凍姐姐的橘色比基尼,秀出豐滿E奶深遂事業線,泳褲高衩,側邊只靠帶子維繫,腿根和側臀全都露,比例相當修長,在海上遊艇駕駛座擺出撩人姿勢。她寫道今天生日,祝自己生日快樂,「新的一歲依然要乘風破浪,航向偉大航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