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轉當通告咖寫俳句慘淪最後一名 觀眾反應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前陣子加入新的經紀公司,演藝工作變多,經常上綜藝節目通告,最近她去上MBS電視台《プレバト!!》節目,參加「俳句人才測評排行榜」,第一次接受挑戰,不過最後成績卻不好,慘淪最後一名。

福原愛最近頻頻上日本綜藝節目。(翻攝自MBS)

節目中福原愛加入了以「服務領域」為主題寫詩挑戰,她說:「我很高興能夠寫下我的實際經歷。」又說:「我的心怦怦直跳。」可惜最後她寫的內容評審老師也看不太懂,最後只拿到30分,排行最後一名,來賓想起她小時候打桌球輸了就哭的模樣,開玩笑跟她說:「最後一名也不要哭喔!」讓她有點不好意思。

此外,福原愛在節中也參加了「香蕉藝術」挑戰,這部分她卻做得不錯,過程中是用針在香蕉皮上刺出圖案,雖然她是第一次嘗試,但非常專注,她說:「我能夠像參加奧運會一樣集中注意力。」

對於福原愛又變成通告咖,仍有日本網友難以接受,推特上看到網友留言:「福原愛最近出現很多次,為什麼?需求在哪裡?」也有網友直言:「不不不,為什麼一個不倫的女人又出來了?如果妳有像樣的神經,妳就不該出現在電視上,我不能不換頻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