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艾成墜樓亡Day3「現聲獻唱」 71字告白粉絲不捨

艾成的粉絲專頁貼出艾成演唱87樂團歌曲《傑作》的MV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他的臉書粉絲專頁「艾成的異想世界」一度關閉,昨(18)天下午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,將重啟粉絲頁,接下來每一天播送一首艾成心愛的創作歌曲,讓喜歡唱歌的艾成,天天為粉絲們歌唱。稍早,粉絲頁貼出艾成演唱87樂團歌曲《傑作》的新MV,影片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他在錄音室演唱,留給粉絲無限思念。

艾成的粉絲頁除了貼出影片,還寫道:「你我都是屬於自己生命中的傑作,艾成最初沒期待歌曲會被採用,因先前他所創作的歌都被拒絕,但熟悉的旋律讓歌曲獲得重生,平凡之作秒翻轉為繞梁的傑作。」影片po出後大量留言湧入,吳東諺表示「多麼棒的歌聲和歌曲。」網友也表示不捨:「太可惜了,這樣的才華,沒能延續。」、「好好聽,但是聽完好難過。」、「真的是天使吻過的嗓音,此生辛苦了,活著的我們請珍惜生命。」

相關影音取自Facebook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