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靈醫女壞特?te 一碰到鬼魂就有反應

〔記者胡如虹/專訪〕壞特?te 不僅是創作才女,也是通靈醫女,一碰到鬼魂就會有自然的生理反應。

曾經拿過金曲新人獎的壞特?te,還沒有當歌手之前的人生志願是當醫生,她從小就有靈異體質,可以看到鬼魂,小學4年級時,曾看到過世的阿公變成藍色空氣般的靈體回來看她,不過她說現在已看不到鬼魂,但還是會有起雞皮疙瘩或是眼睛睜不開的感應。

壞特?te不但是創作才女,也曾是通靈醫女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「以前上解剖課的時候,因為吃飯的時間很緊迫,常常就走到解剖室旁邊的樓梯口吃便當,每次暗暗的樓梯口吃便當的時候,我都覺得旁邊有『老師』在陪我吃飯。」壞特?te口中的「老師」就是大體老師,她說唸醫學院時,每次考試之前,都會臨時抱佛腳在解剖室待到深更半夜,一個人在樓梯口吃便當的時候,特別能感受到「老師」的存在,她還好只有起雞皮疙瘩或是眼睛睜不開,還有同學一碰到病人的手就直接昏倒在病房。

雖然感應得到靈體的存在,壞特?te一點兒也不害怕,也沒有特別戴護身符,她的個人經驗是彼此和平共處,如果真的碰到比較負能量或是兇的靈體,讓她覺得很不舒服,莫名的恐懼或是悲傷,她就會提醒自己:「這些感受並不是我的。」不讓負能量上身。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