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三度流產 倒數20天寶寶沒心跳 夫妻淚崩

陳泰賢(左)和朴詩恩的寶寶原本再過20天就要出生,卻不幸流產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韓國演員陳泰賢和朴詩恩因《南瓜花純情》結緣,結婚7年,年初宣布懷孕好消息,原本再過20天寶寶就要出生,不料,陳泰賢今(19)發文證實胎兒已無心跳,這也是朴詩恩第三次流產。

陳泰賢14日還在IG上曬出夫妻合照,興奮表示再過22天就能見到寶寶,16日朴詩恩在老公陪同下產檢,卻發現胎兒已沒了心跳,她痛哭不止。陳泰賢今在IG證實朴詩恩三度流產的消息,「本來再3個禮拜就能看見寶寶可愛的臉……但他卻在倒數20天時離開了我們,沒有露面就離開了。」

他難過到眼淚止不住,但承諾會好好照顧妻子,「雖然我仍淚流不止,但為了家人我得振作才行,請讓我再哭一下就好。」他向朴詩恩喊話,這不是任何人的錯,希望她別責備自己,「請妳知道,不論別人說什麼,我是真的沒關係,我愛妳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