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飛飛逝世10年!黃子佼揭驚人巧合直呼「鳳姐很調皮」

鳳飛飛逝世10年,讓歌迷很想念。(左右文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帽子歌后」鳳飛飛逝世10年,黃子佼今天擔任紀念專書《掌聲想起 鳳飛飛》的發表會主持人,透露昨晚在家整理記者會服裝時,意外翻出11年前主持鳳飛飛記者會時所穿的褲子,認為真的是冥冥之中的緣分。

黃子佼受訪談到:「昨天晚上我在整理工作的衣服,本來不以為意,卻找到了幫鳳姐主持最後一場記者會的那一條褲子,我就覺得鳳姐很調皮,又感覺有一點驚喜。」他這十多年有搬家,忍不住笑說:「幸好我的東西捨不得丟,真的非常巧。」

黃子佼翻出當年主持鳳飛飛記者會的褲子,覺得超級巧合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身為「資深鳳迷」的黃子佼,早在記者會之前就看完了這本新書,他覺得這本書相當溫暖,不忘擔任校稿的工作,發現某章節有歌名的出版年代時序有錯,趕緊通知了出版社。

此外,黃子佼受訪也談到了艾成的離世,遺憾表示:「他是非常專業的歌手,很疼太太 ,過去看過他的表演很生動,可惜命運作弄人,希望他永遠無牽無掛,王瞳也要加油,希望她可以好好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