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齋藤工兒時結緣《超人力霸王》 拿到劇本「馬上闔起來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日本2022年娛樂話題大作《新.超人力霸王》,集合百億編導及鑽石級演員陣容,完美詮釋「致敬經典,震撼新生」。飾演男主角神永新二的演技派男星齋藤工透露,小時候就跟此系列結下意外的緣分,而想到當初拿到劇本的瞬間,竟笑說「當時我打開然後就馬上闔起來了」。

齋藤工在《新.超人力霸王》飾演神永新二,對於能接演相當開心。(野獸國提供)

該片在日本上映後連續兩週稱霸冠軍,票房逼近44億日圓,齋藤工2016年參加過《正宗哥吉拉》的演出,此次接到邀約非常驚訝,沒想到身為粉絲的自己竟能參與這個企畫,當時便希望能趕快以觀眾的身分進電影院欣賞。

拿到庵野秀明寫的劇本,齋藤工第一印象是「超有分量」,打開來看到滿滿的台詞,他當下有種腦袋當機的感覺,於是就把劇本闔起來,形容那個厚度所譜寫的故事像是「因數分解」般複雜,龐大的世界觀就算全部先讀過一次也無法馬上理解,是本「集合好奇心與夢想」的魔法辭典。

齋藤工化身《新.超人力霸王》。(野獸國提供)

至於跟《超人力霸王》的淵源,齋藤工說兒時接受的是重視發展自由及創造性的「華德福教育」,所以家中沒有電視可以看,但父親卻是娛樂圈的幕後工作人員,曾參與《超人力霸王》影集拍攝,因此家裡就出現了超人力霸王以及怪獸的玩具,也因此《超人力霸王》就成為他「創造的起源」。之所以會知道父親跟這部作品有關,齋藤工表示是因為跟父親報告,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段往事。

《新.超人力霸王》中、日文版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,而完全生產限定、片中對抗怪獸的重要單位「禍特對」(禍威獸特設對策室)徽章預購票,已經在「博客來售票」、「安利美特」等網站熱賣中,更多《新.超人力霸王》電影資訊,可洽野獸國或超人力霸王官方臉書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