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0歲「天后之母」真身曝光 突襲南港公園歌迷暴動了

比莉率領粉絲嗨跳新歌《什麼都不必說》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天后之母」比莉昨天突襲南港公園,與上百位粉絲一起嗨跳新歌《什麼都不必說》,70歲的她在現場又唱又跳,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,兒子周湯豪更以小編身分現身記錄演出畫面,引起歌迷搶拍。

比莉嗨跳新歌,與粉絲近距離互動。(環球提供)

出道12年的周湯豪,11月19日將在小巨蛋開唱,這次比莉復出歌壇,他親自為媽媽操刀製作了兩首歌曲,就連活動都到場捧場,在社群幫忙發文宣傳。

周湯豪現身當小編,力挺比莉的活動。(翻攝IG)

昨天比莉戴上墨鏡、紮起頭巾,時尚度爆表現身,立刻讓全場為之瘋狂,比莉談到,「這已經不是一首老歌,它是一個最新的節奏,由Nick重新幫我編曲,每一個人都可以唱,才會變成一個流行歌。」希望打造老少咸宜、能讓全民嗨跳的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