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深夜被陌生男子接近 結局神反轉:可以睡好覺

周曉涵擁有大批粉絲。(本報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演出《機智的校園生活》受到歡迎,擁有大批粉絲,她積極經營社群,是大家心中的女神,她經常分享工作和生活,日前她透露深夜去逛書店,突然有一名國中弟弟快速走向她,她直覺反應就是躲避,沒想到後來得知對方求助理由,她非常感動,反而熱情恊助,並説:「以後要更放寬心看待周圍的人事物。」

周曉涵約莫晚間10點逛書店時,目測一位國中弟弟「一臉大寫的苦惱」,劈頭就問她:「有沒有買過小電風扇?」她一開始愣了一下,心中暗想「你還真問對人了,姐姐每種小風扇都用過呢!」於是她陪弟弟到放小風扇的地方,詳細解說每款功能。

周曉涵表示以後要更放寬心看待周圍的人事物。(翻攝臉書)

周曉涵原以為這位弟弟自己要用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要買給家中的長輩,她突然覺得對方非常孝順,結束後還跟她一連說了2次謝謝,一直說不好意思打擾。當周曉涵走去櫃台結帳時,連老闆都向她道謝,周曉涵説老闆也看出她真的很幫忙,她說自己只是舉手之勞,卻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感謝。」

周曉涵吐露內心有點小慚愧,「因為在第一時間我是嚇到,然後愣住了幾秒。」因為以前不好的經驗,只要有人突然接近她,直覺就是後退和閃避,心中也曾閃過一個念頭「老闆在那裡,你怎麼不問他呢?」她説經過這次小事件後也反思,以後要更放寬心看待周圍的人事物,不要因為一時的多想,而錯失了可以幫助別人機會,並且開心說「做一件好事,真的會讓人大大的滿足和開心,今晚可以睡個好覺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