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VENTEEN續約壓力大 洩珉奎是破7年魔咒主因

SEVENTEEN坦言續約壓力大。(翻攝自Twitter)

〔記者林南谷、實習記者許秋琳/綜合報導〕韓團SEVENTEEN在去年宣布全員續約,打破「7年魔咒」讓粉絲感動不已,近日他們接受《告示牌》採訪,談到去年續約面臨的困難時,成員們透露這件事帶給他們很大的壓力,成員Joshua表示:「即使我們像兄弟一樣親近,續約對我們來說還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過程。」

SEVENTEEN正在進行第3次世界巡演「BE THE SUN」。(翻攝自Twitter) 

目前正在世界巡演的SEVENTEEN,在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,續約讓他們備感壓力,過程中需要互相釐清彼此之間的需求,並顧慮到每個人的感受,成員Vernon說到:「不僅作為藝人,作為兄弟之間來說這太複雜了,所以壓力很大。」而Joshua更說到珉奎是推動所有人續約的主因之一,「他就像我們之間的橋樑。」Hoshi也同意表示「他很主動聆聽我們每個人的想法,並統一大家的意見。 

由於經紀公司與偶像團體的合約大多以7年為單位,能打破「7年魔咒」的團體少之又少,不過不只SEVENTEEN,今年TWICE也順利全體續約,BTS、SHINee、BTOB、WINNER等團體都打破魔咒,而明年BLACKPINK、宇宙少女、ASTRO等團體明年即將面臨合約到期,令許多粉絲感到緊張擔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