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肌肉猛男展現鐵漢柔情 暖舉曝光超有愛心

張傑健身有成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南拳媽媽的張傑日前南下響應公益活動,化身「孩子王」陪伴偏鄉孩童,他說:「很開心這次能和恆春基督教醫院偏鄉學童小朋友一起郊遊,算是當志工,陪小朋友一起參觀奇美博物館。」

張傑化身「孩子王」,自彈自唱陪伴偏鄉孩童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熱愛健身的張傑,展現私下「鐵漢柔情」的一面,他在活動現場,要面對200多位的孩童,就連集合過程都很不容易,談到:「小朋友們居住的地方分屬各個偏鄉村落,所以光是一個個接駁、到達集合,都花掉不少時間,不過到達目的地後,雖然頂著大太陽,還是能感受小朋友的熱情。」

張傑南下做公益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張傑陪著孩子們吃午餐,還拿起從台北扛下來的吉他,自彈自唱小朋友指定的夯曲《熱愛105°C的你》,忍不住笑說:「雖然這首歌現在跟我的身材很不搭,但希望能讓小朋友開開心心。」氣氛歡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