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奶瑤瑤接班人PO比基尼辣照 曬孕肚成「最辣準媽咪」

辛咩咩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G maymayhsi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辛咩咩」辛明員,擁有甜美臉蛋與F級的火辣身材,在節目中以獨特的高頻嗓音,打開知名度,更被喻為「瑤瑤接班人」。如今轉行擔任瑜珈老師的她,曬出比基尼辣照孕肚照,成「最辣準媽咪」。

辛咩咩近期淡出演藝圈,事業重心全擺在瑜珈教學。今年6月辛咩咩宣布結婚,更在當時證實自己懷胎4個月,令粉絲們十分驚喜。

辛咩咩日前透露已懷孕21週。(翻攝自IG maymayhsin)

而近日辛咩咩已懷孕6個月,又再度PO出火辣的比基尼照,並表示:「得知懷孕後其實心裡很慌!」不過她最後也領悟到:「每個人的生命都不同,世界上沒有標準答案!」更提醒粉絲不要拿別人框架自己,也十分感謝老天爺送了她老公這個神隊友給她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aymay Hsin(@maymayhsi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