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成曾憂鬱到像發瘋 2周沒睡覺像在地獄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艾成17日驚傳墜樓,當場身亡享年40歲,教友當天曾前往陪伴,並於生前幾分鐘,目睹他的精神狀況有異。他昔日和朋友一起上《命運好好玩》時,坦言自己憂鬱情形是到了發瘋程度,那是超越死亡的痛苦,但當時王瞳仍對他不離不棄。

艾成上節目自曝憂鬱發作,兩週未曾睡覺。(翻攝YouTube)

2019年王瞳與同劇的馬俊麟傳出婚外情,當時艾成並未與王瞳分手,之後艾成上《命運好好玩》談到此事,友人透露艾成之前病況,比王瞳後來發生風波的嚴重程度「更大」。艾成接著說,那時候一分一秒都想要結束生命,有2週都沒有入睡,整個人意念都好像在地獄一樣,但王瞳始終不離不棄,正是他不分手的真正原因。

他當時狀況差到精神病院不收,只能住在教會裡,百位教友在一個多月裡24小時輪班陪伴,他說「沒有一個人離開我」,友人表示艾成臉看起來就像著魔了,一度到有12個人在客廳抓著他,因為他想要從窗戶跳出去,把腳都踢斷、眼睛爆開充血,在日本工作的王瞳立刻趕回來陪在他身旁。

被問到究竟遇到什麼難關時,艾成坦言:「應該就是把自己看太重,把事業看太重,把自己的演藝工作看太重,然後太驕傲,我覺得是這樣,把自己看得太重要太驕傲,突然間到了一個極限然後爆掉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