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約艾成天國見!林道遠曬《新兵日記》合照 兄弟情惹鼻酸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艾成17日在蘆洲捷運共構大樓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震驚各界,艾成當初來台灣為圓歌手夢,也曾得過《超級偶像》第二季冠軍,但歌手生涯並不順,發專輯不賣,2010年轉戰戲劇,拍攝《新兵日記》演反派,和林道遠一起拍戲,有著兄弟般情誼。

林道遠(左)po出和艾成(右)在《新兵日記》合照。(翻攝臉書)

林道遠今在臉書曬出一張和艾成在《新兵日記》的合照,兩人身穿迷彩服,一手拿槍,一手互相擊拳,他寫下「謝謝天父讓我能夠擁有你這樣的好兄弟!未來在天國我們一樣一起敬拜!一起服事!一起為主歌唱」。留言區也引來粉絲不捨發聲,表示「永遠懷念艾成,一路好走」、「一路好走,保重」、「前幾天才在複刷新兵日記,天啊祝福他在天上無憂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