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疼!余天缺席選戰活動 全因余苑綺病情起變化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今(18)日舉辦「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」活動,不料,立委余天卻臨陣缺席未現身。

余天(左)因女兒余苑綺(右)病情惡化而缺席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、潘少棠攝)

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表示,余天今日原本已到活動會場的門口,卻因臨時接到醫院通知,女兒余苑綺身體狀況不好,需要家屬前往醫院處理,因此缺席記者會。

余祥銓曾透露姊姊狀況不好。(年代提供)

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,近日復發,病情每況愈下。弟弟余祥銓曾受訪透露,這陣子姊姊余苑綺狀況非常不適,和過去有很大不同,即使請幫忙買吃的,也因為身體太過疼痛,就連餐點都只吃得下幾口,連家中的樓梯也無法行走。如今又爆出病情有惡化的可能,令人外界心疼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