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連6年遇墜樓事件 籲珍惜生命:最後一刻會後悔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《超偶》出身的艾成,昨(17)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網友和粉絲都為他不捨,很多人也討論,近期剛好看到他出現在幾個電視節目上,誇他看起來都很活潑,也覺得他很上進,對於他突然離世還是感到很難接受,只希望他一路好走。

宇豪呼籲大家要珍惜生命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南拳媽媽宇豪具有靈異體質,前陣子受訪也剛好談到墜樓話題,他提到從2013年起竟連續6年遇到有人墜樓事件,無奈說:「我被戲稱是鬼王。」

人生總有高低潮,宇豪受訪時也呼籲大家要珍惜生命,他說:「按照民俗說法,跳樓輕生的人每天會在同地方做同樣的事情,這樣無法輪迴,一定會後悔,有種說法跳樓最後一刻都會後悔,所以絕對不要經歷這條路,不要讓人生後悔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