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親友們急催千萬債務 澎恰恰深夜發文給交代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16日和林秉文一同召開記者會,宣布還清1.6億的巨債,林秉文表示用現金加上必礦公司股票股權還清欠債,債主有來協商的已經處理完畢,親友們的1500萬元債務,澎恰恰將自行處理。據悉,記者會結束後,多名債主不解,仍找上門質疑「明明沒有還錢,為什麼說已經清理完畢。」澎恰恰昨深夜在臉書發文,強調親朋好友部分,他會盡速還款。

澎恰恰(左)日前和金主林秉文開記者會,宣布1.6億巨債歸零。(本報資料照)

據瞭解,記者會後仍打電話質疑債務根本未解決的都是親友,澎恰恰特地在臉書發文再度說明,經紀公司表示澎恰恰債務問題,浪費社會資源實屬不應該,林秉文兌現去年10月對債權人所提出的還款時間點,澎恰恰予以感謝。

針對親朋好友債務部分,經紀公司表示澎恰恰會努力恰談新工作,收入也會進行分撥,一部分撥給林秉文代墊的欠款,另一部分撥給親友們,對親友的借款,會加速進行還款,好給親友們交代,最後澎恰恰也對支持的親朋好友說聲抱歉,謝謝親友們的寬容,保證會加快腳步還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