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趕錄影出車禍!火速道歉揭反轉結局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謝忻近來加入八點檔拍戲,工作繁忙,今(17)天她從泰山收工回內湖錄影時,不小心撞到中視的新聞車,結局神反轉,讓她哭笑不得!

謝忻(左)上通告前在TVBS門口擦撞中視採訪車,採訪結束連忙跟中視記者道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忻進棚錄影前,因梳化快來不及,本來想把車先停在TVBS大樓前,再請經紀人幫忙停車,結果右切靠邊停時,撞飛路邊臨停的Toyota後照鏡,仔細一看居然還是中視新聞車,謝忻火速道歉:「對不起我是馬路三寶,我要重上駕訓班。」

謝忻自嘲是「馬路三寶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忻PO出穿著緊身衣、誠意十足的道歉照,表示:「而且最神的反轉就是,被我撞的大哥問我有沒有缺駕駛?」她自嘲:「請各位大德 ,以鼓勵代替恥笑;以安撫代替幫高調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