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成曾被邪靈附體 菜鳥新兵變勇士

艾成(右)很感謝王瞳(左)不離不棄陪在他身邊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艾成今(17)天驚傳墜樓身亡,熱愛音樂的他,來台的歌唱之路不如預期,內心壓力很大,在舞台上搖滾熱唱,看似自信的背後,曾陷入人生幽谷的憂鬱期,曾公開談及兩度被邪靈附體,像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,耳邊不斷有聲音叫他去傷人、自殺,讓他做出嘶吼、裸奔等脫序行為。

艾成說第一次被邪靈附體是在拍《新兵日記》的時候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艾成是虔誠的基督教徒,因為曾經有過情緒低潮被邪靈附體,靠著宗教信仰走出過來,所以常不吝於分享被邪靈附體的經驗。他說第一次被邪靈附體是在拍《新兵日記》的時候,他從唱歌轉換跑道去演戲,拍戲時常NG,忍不住借助酒精來紓壓,沒想到變成酗酒成性,因而被邪靈附身。

「我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,寒流來襲的低溫6度,拍戲不怕冷也不怕痛,當兵要爬桿,我原本爬桿都爬不上的,那一天輕輕鬆鬆就爬上桿,而且我從小沒唸過唐詩三百首,居然還會背唐詩。」艾成說整個劇組都發現他不對勁,但又不知道怎麼辦,導演只好叫他回家休息,不要拍了。

王瞳(右)和艾成交往多年,於2020年結婚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那一次艾成靠著宗教信仰,不斷懺悔、禱告才走出來,幾年後,他因為減肥壓力太大,又一次碰到靈異現象,感覺耳邊不斷有聲音叫他去傷人、自殺,讓他做出嘶吼、裸奔等脫序行為,不但驚動爸媽從馬來西亞趕過來看他,也把當時的女朋友王瞳嚇哭了。

艾成一直很感恩教友用集體禱告的力量,陪他走過生命的幽谷,也很感謝王瞳不離不棄陪在他身邊,只是這一次他沒能再走出來,讓人不勝唏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