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芯儀抗癌「我重生了」 從絕望到看見希望

朱芯儀重回工作崗位,今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朱芯儀2021年底診斷出乳癌2到3期,已擴散到淋巴,她勇敢抗癌,除了完成6次化療,也在5月進行乳房切除手術。時隔3個月,她開始回歸工作,面對外界關心,她今(17)日大方受訪並透露近況。

朱芯儀表示她不用化療,但要打標靶藥物,要一直打到明年3月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朱芯儀今赴TVBS錄製《女人我最大》,她表示:「開完刀像重生一樣,當醫生說『恭喜妳』的時候,感覺就像看到希望。」她表示目前只剩原位癌,切除就可以,不用打化學藥物,但要打標靶藥物,「因為還要打12次,會一直到明年3月。」目前右邊乳房已切除重建中。

朱芯儀說得知罹癌時確實嚇到,「我不知道該如何熬過去」,並說,「不要害怕正規治療,我都能做到了,你們一定也可以,雖然過程很痛苦,但真的早點面對、解決、治療,存活率非常高。」她表示第四期不見得是末期,「如果還有藥可以打,還可以治療的時候,就都不會是末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