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兔有子宮肌瘤孕期初期出血 懷胎7月水腫嚴重爆哭

玉兔懷孕七個月,氣色很好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懷胎7月的玉兔今(17)錄製《王牌諜對諜》,她透露自己水腫嚴重,心情起伏比較大、容易落淚,加上她有子癲前症,很擔心無法平安生下寶寶,也遵從醫生指示用藥,非常期待寶寶出生。

玉兔一度自責太晚懷孕,幸虧老公一直在旁鼓勵安慰,表示寶寶的頭比原本的週數大兩週,雖然胎盤功能好、足夠容納寶寶,但可能有早產風險,目前是傾向剖腹。

談及生產醫院是趙孟姿介紹的,玉兔表示原來的產檢醫生很冷淡,連帶影響她的心情,現在這個醫生則充滿熱情,對她也很照顧。玉兔說,她有子宮肌瘤,所以孕期初期會出血,但原來的醫生並未告知,僅讓她吃安胎藥,現在的醫生則說不會影響生產,生完狀況會好轉。

玉兔預計11月生,目前胖了9公斤,但有1公斤是水腫,她預計工作到10月,認為可以與人交流,心情也會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