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成墜樓亡!王瞳喊話要拚虎寶寶 來台灣發展20年成遺憾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艾成今天驚傳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熱愛唱歌的他,與另一半王瞳共同合組「87樂團」多年,2019年兩人鬧情變,身為鍵盤手的王瞳,一度缺席樂團活動,夫妻倆熬過無數次的感情危機。

王瞳(前排右三)、艾成(前排右二)年初參加公益演唱會。(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)

而艾成與王瞳結婚後,「87樂團」的商演活動邀約都照常,下月24日本來還要在西門町開唱,替艾成慶祝來台灣發展20年,據知就連場地都已經找好,沒想到今天卻傳出他墜樓身亡的噩耗,讓人不捨。

而在今年1月時,「87樂團」受邀南下,擔任公益演唱會嘉賓,王瞳當時透露,每次看到受虐兒新聞都會落淚,希望孩子能趕快脫離暴風圈,得到妥善照顧。

王瞳提到因為自己屬虎,在本命年想祈求虎寶寶,如果懷孕就是上帝給的最好禮物,鬆口有當媽的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