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飆罵「詐騙集團渣男」!昔爆尪3P極樂片 偶像劇女星近況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2歲女星范筱梵出道超過20年,近日不少網友開始懷念起她,2002年她以青春校園偶像劇《麻辣鮮師》中「小孟」一角爆紅,10年前嫁廣告公司老闆「Johnny」王春甡爆出婚變,流出王春甡與2女的71秒3P極樂片,范筱梵之後悄悄回台灣生活。

范筱梵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謝承均4月底時,在臉書PO出與范筱梵合體的影片,寫下:「老朋友辣媽回台灣了,我第一部戲《麻辣》的搭檔,大家還記得嗎?」范筱梵則透露正在台灣定居,有意重返演藝圈,根據她臉書資料確診養病中,有些工作正在洽談,她強調會希望先把家跟孩子安頓好,會想繼續回去演戲,盼盡速跟觀眾見到面。

過去范筱梵曾在臉書泣訴:「婚姻的保障是什麼?女人的犧牲又是為了什麼;你就是詐騙集團裡的渣男,所有的爛事都在你身上發生,物以爛聚的低等動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