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穎穎被譙翻 張蘭火上加油:沒給你燒紙錢?

張蘭(右)和汪小菲母子一舉一動,近來仍是網友關注焦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與前妻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後,爆出有新歡、女星張穎穎,兩人一起出門畫面頻被捕捉,真正關係引起瘋猜,外傳汪小菲母親張蘭對張穎穎很有意見。

日前張穎穎不識相,竟和張蘭打對台做直播帶貨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諷刺:「誰買誰離婚」、「沒別的地方掙錢了嗎」,期間更傳出張穎穎在直播時,因網路問題臨時中斷賣貨,被大批網友譙翻怒嗆。

張穎穎日前直播爆出網路問題臨時中斷賣貨,被網友譙翻。(翻攝自微博)

妙的是,不久後換張蘭上陣賣貨,有人留言酸說張穎穎才在網路被罵翻,孰料張蘭竟火大開嗆:「跟我有什麼關係?你怎麼就瞎鬧?是吃飽撐了嗎?剛過完中元節,你家沒給你燒紙錢嗎?」疑因聽到「張穎穎」3字怒火全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