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哭喊那噁心的 深夜鬆口「放棄這個家」

小S今天凌晨在臉書曬出無辜表情,引起關注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今(17)日凌晨1時左右,「小S」徐熙娣無預警在臉書哭喊那噁心的….我可能會放棄這個家,連男星炎亞綸也前來關切。

小S說:「女兒說房間有大蟑螂,要我消滅兼陪洗澡,我也是少女心啊,也只能強裝魔鬼終結者了,媽媽是不能怕蟑螂的,但老鼠我馬上離家出走。」接著再說一次:「老鼠的話我可能會放棄這個家,長輩會一堆話,但老鼠耶,那噁心的尾巴⋯⋯」

她的公開哭喊,引來網友群起關注,炎亞綸急忙留言猛虧:「那我放一隻,然後我準備接收帝寶一戶。」不甘示弱的小S則秒回應:「你那麼機車,不適合住著!一定天天說誰很囂張,你跟老鼠在一起吧!」哪知炎亞綸跟著回嗆:「拜託~我進駐以後一定天天笑容可掬,和藹可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