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文綺台中賣鹹酥雞惹火老爸 弟弟痛失百萬年薪拚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張文綺擔任鹹酥雞嘉年華代言人,提到家裡從小就開鹹酥雞店,對於這項國民美食有著特別的情感,「鹹酥雞對我來說是一個小時候回憶,小時候沒有太大感受,漸漸長大後才發現這是上帝賜給我們家的一個產業。」

張文綺擔任鹹酥雞嘉年華代言人,受封鹹酥雞女神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8月27日、28日於高雄大遠百盛大舉辦,去年高雄市觀光局首度舉辦鹹酥雞嘉年華獲得許多好評,今年更擴大舉辦全國鹹酥雞比賽,並邀請來自高雄在地的「鹹酥雞女神」張文綺擔任代言人,號召大家一起來高雄品嚐國民美食鹹酥雞。

張文綺在台中創業開店,希望能把鹹酥雞推廣到海外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對於成了鹹酥雞嘉年華代言人,張文綺直呼非常榮幸:「我想要把鹹酥雞推廣到海外,讓鹹酥雞也可以代表台灣揚名國際,可以讓海外遊子,在思鄉的時候,可以簡單吃到家鄉味。」許多人擔心吃鹹酥雞會變胖,她則分享不發胖的秘訣就是要「邊吃邊動」,認為努力運動,就是為了要吃得更多。

台語歌手張文綺創業賣鹹酥雞,還接到了代言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張文綺前陣子在台中創業開了自己的鹹酥雞店「炸綺來」,弟弟甚至辭掉百萬年薪的工作來店裡幫忙,一度讓老爸非常生氣,但看到姊弟倆的努力後,才逐漸轉變態度,現在反而支持他們展店。至於未來的展店規劃,張文綺說:「首先還是要把品質穩定後,才會考慮其他地區」。

除了開設了自己的鹹酥雞店「炸綺來」,張文綺前陣子推出新書《練習與自己對話:願意當個傻女孩》,她談到:「我覺得現在生活很充實,因為我擁有堅強的團隊支持著,大家逐漸擁有默契。」很滿意生活現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