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拍八點檔配上187男神被嗆「有背景」 反擊:傷害不了我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依霈在三立《一家團圓》飾演惡女曹鳳,才和龍語申甜蜜閃婚,卻馬上鬧不合,近期夫妻關係降到冰點。何依霈在劇中對龍語申和其他女性友人大吃飛醋,上演情緒勒索大鬧婆家,自己卻出軌外遇,和戲中另一惡男林則希滾床懷孕,不敢讓老公知道,被網友罵盧小小,氣到要兩人趕快原地離婚。

最近曹鳳在劇中做的每一件事都受到網友的攻擊,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她會有點受傷,但後來就都放空了,然後隔了一陣子又微看一下,何依霈覺得觀眾太走心,留言罵她「妳看起來就是一臉長得很壞的樣子」,她笑說:「我只能說我演得非常成功!其實你們傷害不了我的。」

何依霈(右)劇中和龍語申的婚姻關係降到冰點。(三立提供)

嬌小的何依霈劇中與187公分的龍語申演夫妻,有觀眾留言:「男神為什麼要配一個就是這麼嬌小然後脾氣又那麼差的女生?」她會直接嗆回去:「嬌小很流行啊!韓國不是都很流行最萌身高差嗎?我們不行嗎!」她最氣就是有觀眾會說「這女的這麼醜哪裡來的?」還有更誇張質疑「這女的是有什麼背景?憑什麼演這個角色?」她氣呼呼表示:「我演戲演很久了,你們不要這樣說好嗎?」

但一提到帥氣的龍語申,何依霈笑說:「如果現實生活中遇到我的天菜,我會對他非常好,而且我會追他,就是遇到喜歡的人會出手,好啦!我是會出擊追對方的那種女生。」

何依霈自認有喜感,其實很喜歡演傻大姐或者是少根筋那種角色,以前在《金家好媳婦》演通靈少女,她有通靈體質,又有正義感愛管閒事,還暗戀謝承均,她就好喜歡那角色。這次和龍語申劇中閃婚,聽到現實中的她說媽媽如果看到她閃婚應該會吐血,但她坦承自己會,「可能一個月就結婚,很瘋齁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