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歡慶31歲!遭質疑動刀反擊 「豬鼻子」意外現形

鄧紫棋(左)與MV男主角孫晨竣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推出新歌《只有我和你的地方》MV,她以夢幻迷離的唱腔詮釋,更與男主角孫晨竣在MV中,上演「元宇宙」裡相愛的浪漫故事。

鄧紫棋在《只有我和你的地方》MV與孫晨竣(左)有親密對手戲。(華納提供)

今(16)天是鄧紫棋31歲生日,她分享生日願望,「今年的生日願望是,想和你遠走一個地方,只有我和你的地方,不用在意任何人的眼光。」除了宣傳新歌,也隔空向男友Mark告白放閃。

鄧紫棋推鼻子自清沒有整形。(翻攝微博)

鄧紫棋將推出新專輯《啓示錄》,昨晚她直播時被網友質疑整形「動鼻子」,她當下直接捏起鼻子跟觀眾說:「來,我給你看,你想要怎麼按點」,接著表示:「我動啥了?我鼻子啥也沒動過,我整張臉都沒動過。」

鄧紫棋最後說:「我合理懷疑你只是給我一個機會來告訴你,所以我對你沒有任何情緒。」相當霸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