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后開賓士糗當「馬路三寶」 發文道歉反被酸:醒醒吧

馬思純被拍到違規駕駛,還亂丟垃圾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34歲中國女星馬思純,曾以《七月與安生》和周冬雨雙奪金馬影后,新片《斷·橋》熱映中;不料馬思純近日爆出她駕駛賓士違規事件,打著右轉燈卻左轉,還直接逆向,甚至隨手將垃圾丟往車外,令網友傻眼,事件發生後,她今(16)發文致歉,深感自責。

馬思純違規一事被「北京交警」官方微博證實,表示馬某某(指馬思純)在8月9日傍晚,駕車行經北京朝陽區時,存在逆向行駛等違法行為,遭罰人民幣300元(約台幣1324元)。

馬思純被拍到違規駕駛,還亂丟垃圾。(翻攝自微博)

馬思純此舉形同「馬路三寶」,形象受損,她事後在網上寫下,知道是「愛之深,責之切」,所以不會給自己找藉口,以後會謹記「不以惡小而為之」。

不過網友多半酸她「醒醒吧,請愛惜自己羽毛」、「公眾人物也要遵守交通規則呀」,還有粉絲深切寫下:「說實話,我很難過,希望妳好好反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