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柬埔寨當發牌員「月薪60萬」 女星竟勸哥哥去闖蕩

《台灣X檔案》卡司發布會,林芷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芷芸今(16)出席中視、中天新八點檔《台灣X檔案》記者會,被問到柬埔寨詐騙事件,透露哥哥在北京工作時,曾接到工作訊息,有朋友介紹他到柬埔寨當賭場發牌員,開出優渥條件,月薪約2萬美元(約台幣60萬元),哥哥一度動心,後來被父母勸阻,她說:「當時我是支持哥哥去,覺得多闖蕩賺錢,但現在看到駭人的新聞很難過,好險哥哥沒有去。」

《台灣X檔案》卡司發布會,羅平(左)、鄭亞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羅平在劇中飾演黑幫大哥,他受訪時談到和老婆第一次約會就在柬埔寨,意外的發現西哈努克港很美,當時一個單純的小漁村沒想到現在整個變了樣,他說「世界的改變太快,可怕的是人心」,要大家別輕易受騙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