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25年...強尼戴普再度執導 《Modi》明年春天開拍

強尼戴普將執導傳記片《Modi》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家暴官司勝利後強尼戴普積極復出,不僅在法國傳記片《Jeanne du Barry》中飾演法國國王路易十五,如今證實他將回歸導演的身分,與艾爾帕西諾(Al Pacino)一同執導新劇《Modi》,這是強尼戴普睽違25年後再次擔任導演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82歲的艾爾帕西諾仍然活躍,圖為今年6月他出席4K版《烈火悍將》在翠貝卡電影節放映的活動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強尼戴普與艾爾帕西諾執導的傳記電影《Modi》將於2023年春季開拍,這是強尼戴普繼1997年自導自演長片《捨生七日》(The Brave)後第二次執導電影,主要講述1916年的巴黎,懷才不遇的義大利藝術家莫迪里亞尼(Amedeo Modigliani)即將踏上充滿波折,卻意外成為人生轉捩點的48小時,因此奠定他在藝術界的傳奇地位。

強尼戴普在聲明中提到,「能將莫迪里亞尼的故事搬上大銀幕,讓我非常榮幸也極其謙恭。莫迪里亞尼的一生充滿挫折,但最後他獲得了勝利,是一個能帶給觀眾共鳴的故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