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今出面協商 突召十多名債務人

林秉文(右)今天下午找債主到公司協商債務,原本在台中的澎恰恰(左)將北上參與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巨債無力償還,找上金主林秉文出面協助,每個月還10萬左右,林秉文今(16)天下午找了債主到公司協商債務。

據了解,澎恰恰目前還在台中,將北上到林秉文的公司參與協商。

事實上,5月時澎恰恰忙著演出舞台劇《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》,1日晚間8點在家裡上完廁所後不慎滑倒,腳掌整個翻一圈折到,痛到他走路一跛一跛,小腿也腫起來,健康一度亮紅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