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柬埔寨伴遊月入75萬?老司機打臉揭包養行情

T妹po文提醒「皮肉錢也只是暫時性的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T妹」昨(15)搭上柬埔寨話題,po文揭包養行情:「如果你是高級酒店紅牌或網紅,一個月包養頂多30萬而已。」

最近傳出有網美誤信陪柬埔寨老闆伴遊,一個月可賺75萬,T妹昨日發文寫道:「一般酒店包養價通常15萬,甚至有人10萬也可以,畢竟與上班收入差不多,能不用去上班被一個男人包當然是好事」、「現在人熱愛包養大學生或一般上班族,包養價碼通常5萬而已!便宜大碗受許多富商愛戴」。

T妹指出,大批網美、正妹、一般上班族、學生等著被包養,現在消費者選擇多了!好比以前紅牌開價30萬現在20萬也好,「所以這種皮肉錢也只是暫時性的,整型妹盛行一個比一個漂亮可能也排不到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