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2高雄電影節「反強權壓迫」 主視覺為自由而戰

2022高雄電影節今公布影展主視覺「惡宇宙」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2022高雄電影節今(16日)公布影展主視覺「惡宇宙」,由大象兔設計師Abei劉正堃操刀,承襲雄影視覺強烈的插畫影像風,加上Abei獨創「MASKBOY」與雄影火球人的角色互動,創造出具黑色幽默的惡趣味氛圍,呼應「惡宇宙」追求自由、反對強權壓迫的精神。

本屆年度主題「惡宇宙」為設計核心,藉影史多部反戰電影為題材,Abei創作出滿版畫面的無意識人群和臉孔,猶如遭集體意識操控的軍團,混入其中的「MASKBOY」,周遭炸開的雲朵,是對戰爭的控訴?抑或生存的花朵?在台灣面臨強權威脅之際,為自由吶喊。

2022高雄電影節今公布影展主視覺「惡宇宙」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儘管戰爭議題沉重,Abei表示「惡宇宙」主視覺的設定,仍以詼諧與惡趣味帶來希望,他將位於畫面正中央的「MASKBOY」設定成混入敵方陣營的間諜,透過色彩的安排、人物頭部相異的面對方向,凸顯他的奇怪存在與不同特質。

2022年高雄電影節於10月14日至30期間舉辦,精彩片單與活動資訊將陸續公布,敬請鎖定「高雄電影節官網」www.kff.tw,Instagram或FACEBOOK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