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制裁蕭美琴、林飛帆等7人 陳柏惟15字反應超噴飯:沒入圍很遺憾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今宣布新一批「台獨頑固分子」清單,包括蕭美琴、顧立雄、蔡其昌、柯建銘、林飛帆、陳椒華、王定宇共7人上榜,連同先前宣布的蘇貞昌、游錫堃、吳釗燮等人,制裁內容包括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中國和香港、澳門特別行政區,限制其關聯機構與中國有關組織、個人進行合作等。消息一出,最近接下主持工作的「3Q哥」陳柏惟反應令人噴飯。

陳柏惟最近接下主持工作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陳柏惟剛在臉書寫道:「這次沒有入圍感到遺憾,會繼續努力。」短短15字,沒指任何事,但大家全懂了。網友留言「因為已經是極頑固到不用說了?!」、「制定名單的人可能會出事,竟然漏了最大尾的」、「是直接格殺,不需要再思考是否可教化頑固的部分」、「看來真的不夠激進」、「再接再勵(握拳)」、「連陳椒華都入圍這名單到底是誰弄的」、「第一個感想也是為什麼沒有你」。

前立委陳柏惟最近好事連連,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蔡靜娟完婚,立刻接下三立新聞《3Q新台灣》主持棒,為此近期狂看各台政論鑽研主持技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