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車禍住院!陳若儀曬「病床牽手照」11字吐心聲

林志穎(左)車禍住院,身體狀況備受關注。(領速企業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林志穎上月22日發生特斯拉自撞意外、住院多日,身體狀況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今(16)日林志穎老婆陳若儀在個人IG曬出一張病床照,並在文中寫下兩句話親吐心聲。

林志穎老婆陳若儀曬出一張病床照,寫下11字發文吐心聲。(翻攝自IG kellymermaidchen)

陳若儀今日突然曬出一張牽手照,只見床上躺著一個人、手上貼著紗布、OK繃,另一個人的手則緊緊牽著對方,對此,陳若儀在文中表示:「挺過風雨,終究會看見曙光。」並附上一個雙手合十的小貼圖,疑似為了老公的身體狀況發聲。

事實上,林志穎傳出車禍受傷、住院消息後,一向少在IG發文的陳若儀也罕見更新貼文、報平安,表示老公每日的狀況都有進步,不只謝謝醫療團隊用心照顧,也感謝粉絲的關心與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