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滿6歲兒高鐵佔位要補票 女星一席話突破盲點

藝人陳瑋薇已婚育有一子。(翻攝自陳瑋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某外拍模特網紅日前在IG抱怨,指帶著快6歲兒子搭高鐵,卻被「超沒同理心」列車長要求補票,質疑列車長態度不佳,對方老公也聲援老婆,但遭網友砲轟,網紅老公為此刪文道歉,強調未來一定會幫小孩直接買票,引發軒然大波。

女星陳瑋薇育有一子,想起懷兒子到他出生時,因為適逢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期間,除了她大肚子有搭過幾次捷運外,小孩完全沒搭過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「這時代出生的孩子也是辛苦,以前聽說嬰兒未滿2歲可以不用買機票到處飛」,陳瑋薇說。

隨著兒子越來越大,陳瑋薇坦言接下來會多嘗試不同外出方法,「不管搭什麼都會會依照規定,這樣才能給孩子最多的保障,無論最終付費與否,我認為,這都是最好的選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